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广泛吸收 勤于借鉴-----朝阳区律师协会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5-15

   风夕丽景烛春余,正当清阴澄夏首。5月13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万欣、蔡春雷率朝阳律师展筹备组一行30人赴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园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交流。

image001.jpg

   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万学军、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副部长马福威、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综合处副处长郝栓明、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综合处副处长黄佳楠参加了交流活动。

image002.jpg

   杨光会长一行参观了首钢地下展厅、秀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高炉等场馆。并沿途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展览模式的创新纷纷拍照留取素材。

   交流结束后,杨光会长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的办公场所、展馆展厅完美的体现了工业遗存和现代元素的无缝融合,体现了工业文化的传承,钢筋混凝土圆筒雕刻出镂空圆孔、冰雪运动溯源展区、西十筒仓再利用等,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朝阳律师”展览具有极大的学习、借鉴意义,展览筹备组要充分学习、借鉴各展区的模式,律师展是朝阳律师40年以来的梳理和总结,一定要办出朝阳特色,办成精品。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