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西城区律师协会到访朝阳区律师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    2019-07-03

  2019年7月2日,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欧阳继华、参政议政委主任刘国军、副主任崔淼、刘利伟、叶凌一行五人到访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蔡春雷、秘书长刘素红、参政议政委主任林悟江、副主任廉振保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林悟江主任主持。

  欧阳继华副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朝阳区律师协会办公区,蔡春雷副会长、欧阳继华副会长先后就协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参政议政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朝阳区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林悟江介绍了立足‘联络与服务’的职能定位,围绕朝阳区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西城区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主任刘国军介绍了如何联络两代表一委员展开日常工作,如何开展调研活动,如何为代表和委员提供工作支持等情况。

  与会双方认为本次交流为彼此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将建立日常工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律师行业发展助力。

845845127980268568.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