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6期|壮丽70载 致敬新时代朝阳区律师行业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10-09

6ce0bd75dd7bf486c596bc55eceba61.png

壮丽70载 致敬新时代

朝阳区律师行业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编者按:劈波斩浪70载,勇立潮头铸辉煌。为庆祝建国70周年,更加深入地激发广大律师的爱国主义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增强发展信心,集中体现朝阳律师热爱祖国跟党走的决心。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行业内开展以“迎国庆、做贡献”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全面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盈科所党委组织党建知识竞赛。盈科所党委举办“忆革命岁月,扬红色精神”党建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让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6-盈科.jpg

   兰台所党委献给祖国的诗意年华。兰台所党委连续三天推送“献给祖国的诗意年华”系列特刊,以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透过实习律师、青年律师、合伙人的朗诵,表达伟大时代法律人无问西东、乘风破浪、耕云播雨的精神,将法治梦注入中国梦。

26163674989285524.jpg

   天达共和所党总支制作献礼七十周年宣传片。在祖国发展的进程中,法律一直是维护稳定发展的重要基准。天达共和所在金融、文化、能源等多方面,助力国家稳定发展。随着国家越来越强大,天达共和随着时代要求,在国际上也慢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希冀在祖国未来发展更好的明天,与新中国一同成长进步,面对新的挑战。

287091754144716972.jpg

   京润所党支部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京润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纵览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为这些辉煌成就而骄傲,感受党中央不断改革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现如今实现的伟大跨越心潮澎湃。

6-京润.jpg

   李伟斌所党支部党员即兴创作诗歌献给祖国。李伟斌所党支部党员李悦在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后创作《沁园春●国庆大阅兵有感》。

七秩春秋,华夏腾飞,盛世太平。

看九州大地,沧桑巨变,同心追梦,国富民兴。

红色基因,兵强马壮,装备精良世界惊。

刀出鞘,赞大国利器,壮志豪情。

车轮滚滚前行,令世界人民侧耳听。

展东风浩荡,全球震撼,鹰击巨浪,直指沧瀛。

护海防空,信息高地,科技强军仗打赢。

惊回首,靠人民军队,天地安宁。

   各式活动精彩纷呈。大嘉所党支部召开“迎国庆、做贡献”座谈会,威诺所党支部召开与国同庆茶话会,中策所、中灿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杜所、海勤所等党组织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联所党支部参加“祖国颂、翰墨情”北京律师书画展,斐石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朗诵诗歌,济和所、盈科所等党组织歌声颂祖国,天霜所、两高所等党组织视频表白祖国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6-长安.png


6-海勤.jpg


6-华联.png


6-中师.jpg


6-太古.png


6-威诺.jpg


6-长安.png


6-中策.jpg


6-汇仲.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