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23期|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11-14


8fcd3a72cc56dca5442fc577095f9d1.png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二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主持会议,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image003.jpg

   与会委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党委书记曹宏强调指出: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委全体成员都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做的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二、全区律师行业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打造“朝阳律师”品牌紧密结合起来,从律师行业党委、律所党组织、律师个人三个层面抓严抓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法治内涵,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中坚定不移扛起责任,积极投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用过硬的专业知识,服务好政府重大决策、服务好群众法律需求,扎实做好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等工作,努力打造“法治先锋集群”。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