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律协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征集研讨会

信息来源:行业规则工作委员会    2019-11-18

   日前,为了使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更切合朝阳区律师行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打造“朝阳律师”品牌,朝阳区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征集研讨会”。会议由朝阳区律师协会规章委员会主任阎民主持。多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合伙人、专职律师等参加。

   会上,阎民主任传达了朝阳区司法局、朝阳区律师协会对于章程修订工作的重视和部署,介绍了《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修订的背景和前期阶段性工作成果。与会代表结合工作经验畅谈修改意见和建议,既包括对于章程的“愿景”、“使命”、“价值观”的探讨,也包括具体条款的修订、框架结构调整以及字词的斟酌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前协会章程体现了多年来业界的集体智慧,随着新时期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章程的修订应当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应当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更多地突出对律所的管理和服务,对律师的权益保障等。最后,阎民主任感谢大家百忙当中对章程修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研讨分析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力争将章程修订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191116165143.jpg


微信图片_20191116165208.jpg


微信图片_2019111616514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6165203.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