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30期|乾成所党建彰显红色本色,主题教育效果持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0-01-16


710ee940295fd9735e9a1581bf207b0.png

乾成所党建彰显红色本色,主题教育效果持续


   近日,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乾成红·公益年会”。本次年会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以党建促所建,使“乾成红”党建品牌的底色更加鲜明,也为朝阳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再添新亮点。

image003.jpg 

   2020年,乾成联合党支部计划完成在贫困地区的“乾成希望小学”的捐建工作。并从两方面完成善款的筹集工作。一是节约年会开支,将节省的费用用作善款;二是通过“党员带头捐赠物品,现场公益拍卖”的方式为捐建希望小学筹集善款。本次年会一共筹得善款124594元,该所于洪伟律师捐赠的其夫人亲手制作的一幅十字绣拍出了8800元的高价。本次公益年会筹集善款活动让乾成人以特有的方式度过了一个“不忘初心”的有意义的新年。

   乾成联合党支部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作用,推动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通过 “党建+读书”、“党建+共建”、“党建+创新”、“党建+科技”、“党建+法律”、“党建+公益”等系列“党建+”模式,不断提升“乾成红”党建品牌,为创新党建模式,激发党建活力和业务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能量。多次获得市、区两级律师行业党委颁发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称号。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乾成红”党建品牌指导下,通过构建“党建+”基层组织工作格局,在“党建+主题教育”、“党建+党课”、“党建+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新颖的党建工作模式,将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制度化、新颖化、务实化,真正做到以党建促所建,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构建各项工作以及团队集体的责任共同体。

image005.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