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21-01-21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委员会线上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蔡春雷、监事李永波应邀出席。公益委主任杜云峰,副主任张亚梅、白飞云、秦巍、刘立成、姜超峰、吴广松、陈微、刘仙兰,副秘书长金涛、王东、申婷、毛艳丽、马睿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兼秘书长逄伟平主持。

8086203a-6a24-4734-a7e5-dc51d20f9fe6.png

   杜云峰主任就2020年度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委员会2021年度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展开讨论,特别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利用网络在线方式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永波监事对公益委全体委员2020年的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协会将持续为广大律师开展公益服务创造条件和提供支持。

   蔡春雷副会长指出,公益委带动广大朝阳律师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树立了行业典范和律师形象。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公益委广大委员继续以各项公益法律服务为抓手,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发现公益、宣传公益、让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