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召开加强党的领导做好集中整治和清理规范工作党组织负责人专题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1-10-27

微信图片_20211028113201.jpg

   10月27日,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在线上召开了“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治阶段暨律所设立和管理环节突出问题清理规范工作党组织负责人专题会”,部分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31个律师事务所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主持,朝阳律协秘书长刘素红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8113206.jpg

   曹宏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律师事务所要充分体现党的全面领导,在工作中要发挥党组织的统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政治保障作用,并对律师行业各党组织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党的领导,明确责任;二是严格遵守党章,严肃纪律;三是落实真查真改,注重实效。党组织督促各所律师如实上报自查情况,保证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