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2-05-09

各律师事务所: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各律所要承担本单位场所和人员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组织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对本所律师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及时进行动态排查,如有确诊、无症状感染、集中隔离等情况,请在知晓后第一时间报告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律师事务所,要停止现场办公,除维持机构运转的必须岗位外,其他人员要全部居家办公。

   各律师事务所要积极通知所管人员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京”的防疫政策要求。最大程度地减少现场会议、活动,尽量召开视频会议。引导广大律师要理解并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联系方式:

   65086487 (周一至周五 早9:00-17:00)

   刘景 13671009795  (非工作时间,紧急情况时拨打)

   孙超 13811038296  (非工作时间,紧急情况时拨打)


                              

 朝阳区司法局

                             2022年5月9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