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七一”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2-06-27

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七一”相关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做好相应安排,现就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

   (一)开展一次调研座谈

   各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七一”纪念调研座谈活动。围绕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将“七一”纪念座谈会与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结合起来。围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交流先进典型经验,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伟大的北京冬奥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朝阳发展贡献力量。

   (二)录一节党课视频

   书记、优秀党员律师讲党课,并录制视频。党课时长一般不超过90分钟,微党课30分钟左右。党课视频要求图像和音质清晰,需为ts或mov(1080/50i/50Mbps)格式,并按照“推荐系统—序号—党课名称—主讲人姓名”命名,片头应有党课标题、主讲人姓名和单位职务、推荐单位名称等信息。

   (三)组织一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七一”期间,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继续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严格坚持自愿原则,不限数额,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有序开展活动。(具体见《关于做好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四)开展一次“七一”慰问帮扶活动

   在继续慰问帮扶党员、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各党组织积极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慰问在服务社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

   二、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各党组织要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工作情况,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2.凝心聚力,先锋引领。各组织要结合活动进程不断总结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更多党员和律师参与进来。并及时将活动新闻稿及开展情况总结发至邮箱:gdd@bcla.org.cn。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