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到京师所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2-07-19

微信图片_20220720091841.jp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9日,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一行到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市律师行业新联会副会长田晶鑫、李庆保、张伟、李大中,副秘书长欧阳继华,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朝阳区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邢冬梅,京师律所党委副书记及新联会部分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会上,田晶鑫从理论学习、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等方面汇报了京师所新联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律师行业发展、律所建设及新联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20091847.jpg

图为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讲话

   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会长高警兵对京师所新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京师所新联会在京师所党委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优势,协助做好律所内部管理、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聚力之事、多行赋能之举,最大限度凝聚起党外人士共同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行业发展、法治建设、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0091850.jpg

图为参观律所

微信图片_20220720091853.jpg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期间,市律师行业新联会一行参观了京师党建文化长廊、行政服务大厅、新联会宣传阵地等宣传展示区。


文章来源:北京市律师协会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