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师参加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团委    2022-08-25

   日前,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9名朝阳律师作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朝阳区律师协会团委书记张帅光荣当选为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团委书记 张帅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352.png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青年律师之间的密切联系,引导青年律师服务首都发展大局,为疫情防控、重大活动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团总支书记 张广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357.png

   未来的五年我们将坚持首善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朝阳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应有之力!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团委副书记 谢茹雯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411.png

   我们要秉持家国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奋发学习,不断强化自身本领,把个人的发展与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紧紧结合在一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新时代的青年价值。


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 钟艳双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415.png

   努力把握律师青年特点,通过多样化的组织形式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突出典型示范,发挥榜样作用,使青年团员不断向党靠拢,努力成为拼搏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律师。


泰和泰(北京)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 李爽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418.png

   未来5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的新要求,坚持为党育人,坚持理论学习,勇于承担责任。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 万佳琦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508.png

   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立足自身岗位,争做青少年权益的守护人,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保障青年合法权益、提升青年生活品质,更好满足青年多样化、多层次发展需求。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团总支委员 唐嘉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533.png

   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愧于国家和社会的栽培。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团总支委员 杨敏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548.png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未来我们将在朝阳共青团的带领下为新时代首都发展继续奋斗,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努力!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团总支委员 邓哲

微信图片_20220826102555.jpg

   未来希望能够以法律工作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朝阳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创新有为,为共青团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