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朝阳区律师协会新春贺词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3-01-20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时序更替的美妙律动中,在华章日新的美好憧憬里,我们迎来了癸卯兔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朝阳区律师协会向全区广大律师和律所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区律师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一年,意义非凡。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冬奥盛会彰显大国风范,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携手走来,朝阳律师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厚植法治沃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护航百姓民生。

    这一年,朝阳律师行业在市、区各级领导和区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深耕行业,强赋能、提水平、改环境、规行为、拓空间,高质量建设“朝阳律师”品牌成效卓著。

    这一年,“万名党员律师助社区、人民满意我先行”活动,朝阳律师融入社区治理,益民、安民、惠民;冬奥会盛会、“两区”建设,朝阳律师发挥专业优势提供高效法律服务;疫情大考,朝阳律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全行业仍然保持较快发展。

    这一年,朝阳律协辞旧迎新,顺利完成了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作为行业建设的组织者、整合者、实践者,新一届协会将竭诚守护行业安全、维护行业尊严、追寻行业幸福、践行行业责任。

    新一届协会将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正确把握律师工作发展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人民律师定位,站稳人民律师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新一届协会将始终坚持把律师需求放在首位,把行业利益放在首位,把协会责任放在首位,聚集各方力量,推动解决行业关切,建设更温暖的“律师之家”,真正惠及全行业发展,进一步夯实“朝阳律师”品牌。

    新一届协会将始终坚持开放包容,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学习和借鉴一切先进的思想,跟上时代步伐,拥抱技术和模式的革命,大胆改革,注入国际化元素,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标准,强化责任,为建设更好的律协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朝阳律师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全新的面貌践行法治精神,传播法治能量,描绘法治画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朝阳区社会经济建设,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每一位朝阳律师都是律师行业发展进步的参与者、创造者、贡献者。新一届协会期待着与广大会员一道开启朝阳律师的新篇章!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全区广大律师、社会各界朋友兔年安康、皆得所愿!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2023年1月20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