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3-02-25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025.jpg

    2月25日,第四届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由区律师协会会长刘光超主持,区律师协会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业务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通报了业务研究会选举工作安排。

    会后,进行了理事、监事履职培训。副监事长田燕刚、肖树伟介绍了理事、监事履职相关制度;副会长刘晓明介绍了协会重要工作和品牌活动;理事代表黄晋、杨汉卿,监事代表王传理,副会长胡永春、李超峰、万欣分别分享了履职经验;秘书长刘素红就秘书处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监事长李华就理事、监事履职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108.jpg

    刘光超会长阐述了对朝阳律师行业的认识,对协会工作的认识。传达了各级部门和领导对协会工作的要求,广大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期待。提出了本届协会的工作原则和理念、基础和主线,工作着力点。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