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两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3-03-03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805.jpg

    经过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及业务研究会委员名单严格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和业务研究会工作规则》规定,经律师自荐、行业推荐、秘书处审核、会长会充分酝酿最终确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及各业务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经会长会提名、理事会表决通过。各业务研究会历时四天时间,根据《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业务研究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名单,监事会全程监督。各专业委员会及业务研究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由主任提名,会长会审议通过。

    3月3日下午,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两委培训会。在京会长班子成员、监事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律师协会两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300余人参加会议,另有300余人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韩强主持。


    会上,副监事长田燕刚、肖树伟介绍了专门工作委员会、业务研究会履职制度及规则;副会长刘晓明介绍了三届来委员会工作成果;往届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阎民、秘书长冯小蜜,业务研究会主任邬锦梅、秘书长李屏分享了工作经验;财务委主任徐汝华就委员会如何做计划及经费预算进行了讲解;秘书处葛岩介绍了协会OA系统的使用;秘书长刘素红就各部门日常财务手续进行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07085150.jpg

    刘光超会长对当选的两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表示祝贺,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原则和理念、基础和主线以及工作着力点。他表示:两委是协会工作的重要机构,是联系广大朝阳律师的纽带和平台,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发挥职能作用、注重工作实效和品质、创新工作思路、依赖全体委员整合资源、有成果有影响,并坚持不懈怠。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