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春之韵—话传承·共发展”庆三八暖心分享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3-03-09

微信图片_20230313111048.jpg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朝阳区律师协会“春之韵—话传承·共发展”庆三八暖心分享会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东新,北京市朝阳区妇女联合会主席苏静出席会议。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刘光超,朝阳区妇女联合会兼职副主席、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监事长李华,朝阳区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肖树伟、秘书长刘素红及部分女律师代表到会。会议由女工委主任萨日娜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3111057.jpg

    倪东新局长向全体女律师祝以节日的祝贺,他充分肯定多年来女律师在公益法律服务、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广大女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促进法治社会发展的初衷;要进一步发挥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强、耐心、细心的特点,为两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要走进社区寻常百姓家,发挥女性特有的品质,为基层治理贡献女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111059.jpg

    苏静主席表达了对全体朝阳女律师的关心和祝福,充分肯定了朝阳女律师工作,她表示:广大朝阳女律师专业知识丰富、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多年来,“爱心工作室”在朝阳女律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服务了社会各界妇女儿童,并成为广为人知的品牌项目。希望越来越多的朝阳女律师参与妇联的各项工作,致力于促进妇女儿童的全面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性别平等,让每个女性都能够在社会中获得平等的机会和权利。

微信图片_20230313111103.jpg

    刘光超会长向全区女律师和律所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各级党委政府、妇联对朝阳女律师和女律师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几届女工委班子对女律师工作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朝阳女律师的优秀、敬业、多彩表示了敬意!对朝阳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希望朝阳女律师做坚定的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做坚定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仰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为朝阳法治建设贡献“她”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历届女工委主任分享工作经验。


    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女工委主任由莉雅,理事、外事委副主任戴月到会并发言。

    分享会结束后,进入“花之约·插花”活动环节。

微信图片_20230313111129.png

    近年来,朝阳女律师通过“媛之勤、媛之齐、媛之舒、媛之话”四个平台发挥积极作用,在公益、调解、抗疫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充分肯定,获得“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主导的“爱心工作室”志愿服务项目在2022年度朝阳区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评选中获得“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各律师事务所节日活动剪影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