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    2023-03-17

日前,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出席会议,研究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主任张勇主持。

与会人员就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四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明确了研究会主任班子分工情况。


张勇主任表示: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的工作既要分工也要合作,要求班子成员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充分调动好委员的积极性,为朝阳律师行业发展多做事、做实事。


万欣副会长表示:希望全体同仁有正心、讲政治;有真心、切实投入协会工作;有同心,增强凝聚力;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北京市当下两台新的发动机产业之一,医药健康领域的研发属于强监管领域,须站在行业发展的新高度为北京市医药产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做出朝阳律师应有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