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寻找生活的阳光,如何与烦恼相处”健康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23-07-25


2023年7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主题为“寻找生活的阳光,如何与烦恼相处”。朝阳区律师协会医药与健康业务研究会主任张勇、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坤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725081047.png

张勇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律师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意义。袁坤主任对律师面临的心理压力等问题表示十分关切。

微信截图_20230725081102.png

活动邀请北京心驿站心理咨询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王蕴冬从如何认知生活中的烦恼、烦恼产生的原因分析、如何学会和烦恼相处的角度,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如何理解和应对心理压力及情绪的经验。

与会人员与主讲人共同探讨了工作生活中的困扰与应对方式,亲身体验了通过合理预期、接纳差异、体察情绪、表达自我、积极赞美等方式,在自身调节、人际关系、矛盾解决等方面产生的积极作用。

微信截图_20230725081113.png

本次活动旨在重视心理因素对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影响,对如何应对烦恼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帮助大家获得更高的工作成就感,提升生活质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