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开展“重阳敬老普法讲座”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23-10-27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充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委员会开展了“重阳敬老普法讲座”系列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委员会副主任吴广松带领朝阳律师分别前往西城区金融街老龄公寓、石景山区和悦家养老院、海淀区学院路春晖养老照料中心、平谷区怡馨养老院、西城区右北老年驿站等十二家养老机构,为老年人举办了十余场公益普法知识讲座,内容涉及到房产继承、遗嘱、家族财富传承、老年人婚姻关系以及老年人常年防骗法律知识等。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耐心答疑解惑,使得每一位老年人感受到了朝阳律师满满的正能量,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如何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微信截图_20231027135451.png

微信截图_20231027135510.png

公益与社会责任委员会主任张淼表示:本次“重阳敬老普法讲座”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朝阳律师将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公益,持续开展老年人权益保护系列公益活动,展现朝阳律师的责任与担当,营造良好的爱老、敬老、助老的法治环境。

朝阳律协公益委组织的“重阳节养老普法讲座”系列活动,向老年人送去一场场法律知识的盛宴,受到首都广大老年朋友们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