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委员会赴丰台区看丹老年公寓进行“浓情敬老、守护夕阳”公益普法讲座

信息来源: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    2024-01-29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公益与社会责任委员会丰台区看丹老年公寓,为公寓老年人提供“浓情敬老、守护夕阳”公益普法讲座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笑宇公益与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广松、副主任王跃参加

图片1.png

   吴广松副主任以“继承和婚姻中的房产权益”为主题,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剖析、讲解实践中常见的房产纠纷难题。

   随后,朝阳公益律师为现场群众提供一对一答疑,给予专业的咨询建议及可行性的处理方案,现场群众纷纷为朝阳律师点赞,表示受益良多。

图片2.png


图片4.png

   刘笑宇副会长代表朝阳区律师协会向丰台区看丹老年公寓的老年人们表示慰问和祝愿。他表示:2024年朝阳区律师协会将加强对中老年人的关爱,尽可能提供生活上、精神上的支持与帮助,加强日常公益普法,切实增强中老年人的法律意识,使中老年们充分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以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3.png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中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让中老年人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未来,公益委将开展更多保护老年人权益的宣传活动,为发扬尊老的传统美德,创建和谐社会、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