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7-06-26


   2017年6月24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同志主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同志、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全体在京党委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受表彰代表以及协会理事代表百余人参加。

 image002.gif

   会议开始由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做工作报告,曹宏副书记就党委基层基础工作、法律服务工作、学习教育工作、律师党校工作、品牌建设工作以及协会一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下一步将集中精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校建设,做好培训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法律服务工作。

   接着,区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柴志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之友的决定”,党委成员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金杜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张伟、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庞正忠、建外地区第一党支部书记、理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久成作为先进党组织代表介绍了经验。

 image003.jpg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律协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面临四项任务:一是加强学习,要学习好北京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抓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坚持常态化宣传,继续做好法律顾问以及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周边律师,坚守底线;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备、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工作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务。王远捷书记对全体律师提出了四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执业为民,坚持依法执业。区律协党委正在推行党建联络员制度,希望各党组织书记积极与结对律所主任建立联系,做好沟通联络工作,为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确保朝阳区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5.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