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协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7-07-10

   7月7日,朝阳律协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朝阳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出席会议。区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柴志伟及协会党委委员,会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孟丽娜同志特邀参会。  

微锟斤拷图片_20170710102108.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孟丽娜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第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精神,并从北京市功能定位、未来发展前景、城市发展转型、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城一区”建设、法治在城市治理中的作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

   王远捷局长认真听取了孟丽娜同志的报告,并对朝阳区律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朝阳律协党委及下属各党组织,要重点学习并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体律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及市委报告精神上来;二是将律师行业及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的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大局,全身心投入到首都的发展中来;三是抓住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行政副中心建设、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备举办、疏解非首都功能等重点工作中,切实做到依法依规执业,充分发挥律师队伍的正能量,为推动国家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