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师代表受邀参加保定市律师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律所主任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06-24

   2019年6月22-23日,应保定市律师行业党委邀请,广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汉卿,君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明君,海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立新,莫庆民律师事务所主任、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莫庆民,蓝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王志为、两高律师事务所法援中心副主任高歌等代表朝阳律师前往参加“保定市律师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律所主任培训班”。

855586163047550693.jpg

   培训班参观了狼牙山烈士陈列馆,在五壮士雕塑前举行了纪念活动;观看了保定市达公、红安等五家律所党建专题片;听取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张庆志同志“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推动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题发言;与律师行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

   保定市律师协会是第一个与朝阳区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协会,双方一直保持了良好的互动。本次活动朝阳律师受到保定市律师协会的热情接待。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