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征集律师事务所平等参与政采活动意见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8-14

广大律师: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国办发〔2018〕104号)有关规定,2019年7月30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2019年9月1日起实施),就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促进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明确了相关事项。该文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体系的精神,对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样具有借鉴意义。

   为广泛了解律师行业在政府及国有企事业法律服务采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保障各律师事务所在采购活动中能够充分参与、公平竞争,本会现面向全区律师就依法保障各律师事务所平等参与政府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法律服务采购活动的权利,改善营商环境、构建公平公正的市场体系征集意见和建议,要求“问题具体务实,建议明确可行,要有法律依据”,并以书面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请广大律师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展凝心聚力!

   本会拟订于2019年9月份召开专题座谈会,会后形成专题报告提交有关部门。有意参会者可在联系邮箱报名参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颖  孙倩

   邮 箱:glyfzw@bcla.org.cn  qbw@bcla.org.cn

               

 朝阳区律师协会

                                   2019年8月14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