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第四期《律所如何培训》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8-20

   2019年8月16日,为鼓励和引导律师们分享知识、共同进步,推动朝阳区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发展,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第四期《律所如何培训》主题讲座“将志者送到理想的彼岸”,讲座由区律师协会教培委秘书长郭敏主持。

   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高级合伙人、中国区争议解决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涛律师在此次讲座中,分享了大成律师事务所丰富的培训经验。横向维度上有举行论坛、开展巡讲活动、举办讲座、组织沙龙、辩论赛,最后到训练营给参加者复盘,形成一个闭环使真正的参加者可以有一个完整的提升;纵向维度上,给青年律师、中级律师、高级律师有一个台阶式的提升空间。在培训中讲师体系的搭建很重要,讲师可以分为内部讲师和外部讲师,要注意到讲师的主动性、公平性和流失性三个问题,可以建立讲师激励制度。

image001.jpg

   李涛律师的细致讲解和经验分享,给参加讲座的律师们带来了许多思考,李涛律师与在场的律师们积极互动,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律所培训的心得,参加此次讲座的律师们都表示李涛律师的讲解让他们收获颇多。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