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七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10-15

朝阳区注册的各位律师: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丰富和满足朝阳律师体育健身强体的需求,增进朝阳区律师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搭建能充分展示律师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联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业工会拟于2020年11月7日在华人天下羽球馆举办第七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朝阳律师(含实习律师)积极报名参赛。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业工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具体赛程时间详见以下分别关于单项赛和团体赛的赛制及报名要求。

   2、地点(暂定):华人天下羽球馆(场馆地址: 北京朝阳区王四营南花园东路168号通盛会议中心院内)。

 

   三、比赛项目、比赛办法、报名要求和路径

   (一)单项赛

   1、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7日上午8-12点

 

   2、比赛项目及比赛办法

   (1)单项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百岁男双、百岁女双等七个单项赛;其中,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这五个单项又分为竞技组和娱乐组两个组别分别比赛。获得过前六届比赛单项前4名的运动员必须报名参加竞技组的比赛。其他运动员可以自由选择报名竞技组或者娱乐组之一参加比赛。如果娱乐组某单项报名人数少于3人(单人项目)或3对(双人项目),则取消娱乐组的该单项比赛,并入竞技组的相应单项比赛。

   参加百岁双打的每名队员年龄应当不低于45周岁(以比赛当日的周岁年龄为准)且两名队员年龄总和不低于100周岁。

   如百岁男双(或百岁女双)的实际报名人数少于三对的,则取消该百岁双打单项赛、并入相应的男双(或女双)单项赛进行比赛,但给予百岁组别适当分数照顾。

   (2)比赛的其它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出版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3)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双向单淘汰,小组第三名之间,以及小组第四名之间也进行第二阶段的附加赛比赛,最终决出所有名次。报名人数少于6人(单人项目)或6对(双人项目)的单项比赛项目直接单循环决出所有名次。

 

   3、参赛办法

   (1)单项赛参赛人员识别下面的报名二维码自行报名,报名截止日为2020年10月23日。

 image001.png

   (2)参赛队员应自备服装、鞋、球拍等比赛用品。

 

   4、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为北京市朝阳区正常执业的律师或实习律师,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比赛;且比赛当天本人的“北京健康宝”必须为绿码,没有感冒症状。

 

   5、奖励办法

   竞技组每个单项比赛设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和奖品。

   娱乐组每个单项比赛设冠、亚、季军,颁发奖牌。

   (二)团体赛

   1、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7日下午13:00-18:00

   2、比赛项目及比赛办法

   (1)应以团体名义(如律师事务所)报名参加此赛事,按比赛顺序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百岁男双、百岁女双、女单、男单七个单项,参赛运动员不可兼项。考虑到比赛场地和赛制安排的因素,参赛队伍原则上不超过八支,如果报名队伍超过八支,组委会可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赛队伍。

   参加百岁双打的每名队员年龄应当不低于45周岁(以比赛当日的周岁年龄为准)且两名队员年龄总和不低于100周岁。

   (2)比赛的其它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出版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3)比赛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采用单循环赛制和/或分组淘汰赛制。

   3、参赛办法

   (1)每个队的领队识别下面的报名二维码报名,并把报名链接转发给运动员进行个人信息递交报名。每个队限报16人(含领队,符合参赛资格的领队可参赛),男女各8人。报名截止日为2020年10月23日,成员的名单修改截止到2020年11月1日。

 image003.png

  (2)各队参赛运动员需自备统一服装。

  (3)领队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队员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为北京市朝阳区正常执业的律师或实习律师,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比赛;且比赛当天保证本人的“北京健康宝”必须为绿码,没有感冒症状。

   5、奖励办法

   比赛设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奖品。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报名参赛队员务必仔细填写报名表中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信息,朝阳律协将根据报名表中提供的运动员姓名和身份证号为队员购买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如因参赛队员提供的报名表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购买保险或所购保险无效,由参赛队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请各代表队队员在参赛当天务必携带律师执业证或实习证原件,以备查验。一经发现不符合参赛资格的人员参赛,将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

   3、比赛当天球馆门口会设置测温区,所有入场人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观众、领导嘉宾)都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为37.3以下、进行北京健康宝信息登记,“未见异常”才允许通过进入场馆内部。

   4、除运动员处于比赛中、裁判员在执裁中以外,所有人员在场馆内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人喝水时可以短时间除下口罩,但不得进行交谈,喝完水后立即戴上口罩。裁判员和裁判长全程使用手机和电脑进行编排和计分操作。运动员和运动员之间,裁判员和运动员之间保持一定社交距离,避免身体接触。取消比赛开始前的挑边握手礼仪及比赛结束之后的握手礼仪,改为鞠躬礼。

   运动员结束每一场比赛之后应立刻戴上口罩到指定的休息区域休息,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进行交谈。

   5、比赛场馆内会设置休息区域,座椅间隔均为1米以上。不允许任何人在场馆内吃饭。就餐在场馆旁边的餐厅进行,就餐时,实行轮流分餐制,就餐期间禁止交谈。

   6、比赛用球为高级羽毛球赛赛事用球。

   7、本次比赛采用一人裁判制。

   8、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属于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

 

   五、联系方式

   组委会咨询电话(微信号):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马建13511077128(会员委副主任),蔡国林18001397218(会务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业工会

2020年10月15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