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1-07-12

   7月12日,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曹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九个必须”等主要内容,随后强调指出: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近期大家都要认真学习的非常重要的讲话,对律师行业党委实际工作开展具有极强地指导意义。各位党委委员不仅要做到自己认真学习,同时还要发挥积极作用,组织好本所全体党员进行认真、深入地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会上,曹宏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