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1-07-14

 微信图片_20210715110024.jpg  

   2021年7月14日下午,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东新,南磨房地区办事处(乡)武装部部长冯建,南磨房派出所副所长于飞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汇祥所党支部书记焦景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批复》。

   党支部书记焦景收介绍了汇祥所党支部情况,管委会主任李超峰介绍了汇祥所建设全球百强律所的愿景,提出用5年时间建设成为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六化律所,并表示在律所发展过程中坚持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八字文化理念。执行主任栗彬介绍了律所的组织架构及运营管理情况,汇祥所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先后发言。

   南磨房地区办事处(乡)武装部部长冯建和南磨房派出所副所长于飞分别对汇祥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乔迁新址后的汇祥所积极参加属地辖区的社会治理,实现党支部共建联建。

微信图片_20210715110030.jpg

   倪东新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汇祥所有愿景、有规划、有理念、有体系、有文化,并提出五点希望:坚持政治建所,确保广大律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党建强所,确保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促所建带队建。坚持规范治所,确保制度健全、高度自律,严控内部管理。坚持服务兴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辖区治理、服务广大群众,确保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坚持文化育所,让广大律师有共同的价值观,用文化引领律所发展。他还表示:广大律师要积极参与地区社会矛盾调处、普法宣传等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