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第三届朝阳区律师代表大会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金融业务研究会    2018-11-19

        2018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朝阳区律师代表大会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朝阳律协第二会议室召开。主管副会长张永良出席,金证委副主任江迎春、吴丽莉、余春江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证委主任简映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首先对金证委内部机构设置作出说明,宣布对胡礼新秘书长任命的决定。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而深入地讨论。

金证委副主任江迎春从加强工作计划落实,提高委员参与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副主任余春江从提升委员专业素养、预见执业风险和及时研究对策等方面与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副主任吴丽莉从增强沟通,及时获取监管信息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委员还从研讨议题遴选、最新法律法规、委员激励等多方面提出宝贵思路和建议,表达出期盼通过参与金证委活动,增加委员交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强烈愿望。

副会长张会长在讲话中对委员们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每位委员的积极参与对金证委工作均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希望金证委未来工作能关注到每位委员的需求,并体现最大公约数原则,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并取得突破。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