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 朝阳律师精彩再现卫冕冠军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9-08-12

   2019年8月10日,2019“海淀律师杯”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在京举行,来自朝阳、海淀、东城、西城、大兴、丰台六家区属律协,及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在内的十二支队伍约180余名法律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朝阳律协一队、朝阳律协二队及丰台朝阳律师联队共计42名朝阳律师代表朝阳区律师协会参加了比赛。

image001.jpg

参与比赛的十二支法律人队伍

   为了充分体现各参赛单位的综合实力,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百岁男双和百岁混双7个单项的角逐。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郝春丽律师及各参赛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海淀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丁琛致欢迎辞,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华代表朝阳律协现场为朝阳队员们助威。另有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世界冠军王晓理前往现场助阵。

image002.jpg

参加开球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朝阳律协一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法律人团体比赛的冠军,这也是继去年“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首次开赛以来第二次荣获冠军。朝阳律师卢思家以出色的赛场表现,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男运动员”奖。

image003.jpg

荣获本次团体比赛冠军的朝阳律协一队全体律师

   通过比赛,将北京市法律人凝聚在一起,阳光交流,平等相待,在比赛中得到了成长、收获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image004.jpg 

朝阳律协卢思家律师(左二)荣获 “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