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开门迎客,蓬门今始为君开 广纳雅言,汲取民声为品牌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    2019-09-17

  2019年9月11日下午,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实施方案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共有六位朝阳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分别是区人大代表、朝阳区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邢平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日报社影视中心主任吕铮;区人大代表、左家庄街道工委书记苏静;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北京市律师协会监事刘子华;区人大代表、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康铧。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副会长万欣、张永良、刘晓明,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悟江。会议由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蔡春雷主持。

  座谈会上,杨光会长首先对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就打造朝阳律师品牌提出的“先进、唯一、整体、认同”八字原则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介绍了打造朝阳律师品牌的具体工作,从全区站位、全区产业布局以及区域优势的角度,指出了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和切实的措施,同时,也提出了打造朝阳律师品牌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和深入思考。

  区人大代表邢平芳、苏静、吕铮从律师行业外的视角就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三位代表认为:打造朝阳律师品牌,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具体实施方面更加细化;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手,要在政府认同上下功夫;要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多多打造律师业内旗帜性人物。

  区人大代表王清友、刘子华、康铧从律师内视角就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三位代表认为: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必须注重律师专业性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朝阳律所和知名律师;打造朝阳律师品牌,要突出律师的社会责任;打造朝阳律师品牌,要有影响力的活动,要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与各界建立沟通渠道。

微信图片_20190917142753.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