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第三期《专业律师养成》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    2019-10-29

   日前,为帮助青年律师正确选择专业、尽力做好专业,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第三期《专业律师养成》专题讲座,讲座由区教培委副主任唐涣主持。

image001.jpg

   教培委主任张建锋指出,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专业律师养成》系列讲座,旨在通过举办系列讲座,让各个执业细分领域资深律师的分享,帮助青年律师选择执业领域、提升执业素养、完善法律思维,实现青年律师执业生涯的顺利起步与良好发展。

image002.jpg

   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翔提出:商标是企业最好的营销员,现在社会也已经进入“知”本时代,而商标业务对律师来讲没有门槛,呼吁律师学习并关注商标业务。

image003.jpg

   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雪雷从保险业务领域出发指出:法律是律师的武器弹药,要提前准备充足、深刻理解;要全面了解业务的司法实践;要深入了解业务发展态势;要准备好一场庭审;要多和客户交流律师的研究成果。

image004.jpg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郑寰从并购业务的角度指出:并购律师应当具有公司、证券、财务以及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还要熟悉、了解行业政策,同时具备各类电脑软件的运用等能力,更好提升和他人沟通的能力。律师只有在自己的业务中应当永远处于学习的饥渴中才能保证不断的进步。

image005.jpg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琳从税收业务领域主要就以下三点进行了分享:一是学习能力,在学习的模式上有所精进,提高学习能力,但也要有所调节;二是关于品牌,建立品牌有多重方法,但也需要自成体系并且应考虑品牌价值;三是要建立战略联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image006.jpg

   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团队负责人侯霄华从反倾销反补贴业务领域出发,就如何做好自己的专业指出:要分析自己的优劣势;要培养自身学习能力;要有耐心,要坚持;要善于跟别人分利,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

image007.jpg

   此次会议吸引了近百名青年律师前来参加,对他们如何选择专业和提升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和引导。

image008.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