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走进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9-11-05

   11月2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走进律师事务所”系列活动开幕。北京律师书画院院长刁品纯,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顾问魏毅力、荣容,艺术指导边文新、杨俊亮、张业军,院长王一伊、副院长张丽华、王守亮、副秘书长高云路等一行16人莅临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高文所主任张亚梅、合伙人王正志、党支部书记孙如岐等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党支部书记孙如岐介绍了高文所联合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在律所内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从物理覆盖向心理覆盖的转变,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image005.jpg

   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顾问魏毅力高度肯定了书画院成立以来的工作。

image007.jpg

   朝阳书画院院长王一伊向大家介绍:“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由北京市朝阳律师协会于今年10月12日成立,其宗旨就是全面塑造“朝阳律师”品牌,提升朝阳区千余家律所16000多名律师文化自信和艺术修养,丰富朝阳律师的文化生活,更好的用法律文化服务新时代律所和新时代经济。书画院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律师事务所”系列活动,将律师书画特长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更广泛的服务律师服务律所。”

image009.jpg

   座谈结束后,大家纷纷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法律题材的创作,现场艺术气氛十分浓郁。

image011.jpg

   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华表示:“将朝阳律协书画院的书画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到律师事务所开展活动,是朝阳律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突破和创新,既体现了朝阳律师的文化自信,又充分展示了朝阳律师品牌。”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