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律师婚姻家事专业化的选择与展望”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9-11-11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律师婚姻家事专业化的选择与展望”讲座。随着律师行业分工的不断细化和深入,越来越多的律师选择深耕婚姻家事业务领域,探索专业化的发展路线,本次讲座针对律师如何进行专业化的选择和定位,如何走专业化道路及其未来发展进行了解析。讲座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芳主持。

image001.jpg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晓林律师针对婚姻家事专业的选择,介绍了从婚姻律师到家事律师转变的专业化选择经历。系统归纳了当前婚姻家事业务的范围,对于婚姻家事业务的选择和坚守、律师代理婚姻家事案件执业风险的防范和规避、家事律师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家事律师服务收费的相关规定以及培养自身家事代理思维,以个案推动婚姻家事法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杨晓林律师将自己多年探索婚姻家事业务专业化的经验和思考一一分享,与会律师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不仅是作为律师进行业务学习,更是为自己专业化道路的选择、坚守和业务开拓发展提供了借鉴并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