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东城区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律师权益保障工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    2020-12-21

   日前,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权保委主任李超峰,副主任杨汉卿、公丕国、段彦、王蕾、珊丹、韩骁(兼秘书长),副秘书长杜昆志、伊燕东、刘颖、杨林峰、张嵩磊一行赴东城区律师协会就律师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东城区律师协会会长张洪涛,副会长杨凯,权保委主任薛起堂,副主任陈克刚、杜福海、张峻耀,秘书长陈尔怡参加。会议由杨凯副会长主持。

1.png

   张洪涛会长在致辞中对朝阳区律师协会高度重视律师权益保障工作表示赞许,并就律协与公检法机关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2.jpg

(上图为:东城区律协向朝阳区律协赠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东城律师在行动》一书)

 

   万欣副会长就东城区律师协会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朝阳区律师协会权保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他指出,朝阳律协在权保工作方面一直保有各区互动、跨区联动的传统,并始终贯彻“举旗”、“亮剑”辩证统一的工作方针:一是变被动维权为主动维权,积极推行权保联络员制度;二是个案维权与行业维权、制度维权多管齐下。

   薛起堂主任就东城区律师规模,东城律协权保委人员构成及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33.jpg

(上图为:朝阳区律协向东城区律协赠送由法律出版社出版的《律师执业权益保障手册》一书)


   李超峰主任就朝阳律协权保委在权保机制建设、权保具体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杨凯副会长在总结时表示,双方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横向沟通与交流,相互吸收和借鉴彼此经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权保工作,强化工作力度和效果。

4.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