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会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会    2022-03-07

   2022年3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就研究会2022年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研究会主任毛亚斌主持,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出席。

image.png

   毛亚斌主任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3月5日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班子成员深入了解了2021年我国在法治、政治、经济、社会以及农业、农村等各方面进行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参会人员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汇报。毛亚斌主任就《法治政府建设之法律顾问工作经验谈》书稿征集、出版以及调研报告、操作指引、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欣副会长对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研究会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有条有理,及时组织学习党中央会议精神;二是有声有色,研究会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三是有所作为,研究会要将研究成果撰写好;四是有始有终,把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为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做贡献,展示朝阳律师的风采。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