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律协工作谱写新篇——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工作委员会    2023-03-24

2023年3月22日下午,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姚晓敏出席会议,党建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委主任孟丽娜主持。

会上,孟丽娜主任传达了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在全国中小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认真深入探讨并分工。

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将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清党建工作在律师协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引领作用,自觉当好党建工作的宣传员、组织员和引导员;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所在律师事务所的全面建设,融入自身业务发展,在人民律师为人民、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生动法律服务实践中书写党建引领、全面发展的崭新篇章;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好调查总结工作,宣传行业先进典型、先进工作方法,树立朝阳律师良好形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律师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