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中小律师事务所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律所管家系统推进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23-03-30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员委”)、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息化建设委”)、中小律师事务所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小律所发展委”)与中信银行举办朝阳区律师协会律所管家系统推进工作座谈会。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出席会议,会员委主任袁坤、信息化建设委主任杨兆全、中小律所发展委副主任张晓峰、中信银行和平里支行行长李德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欣副会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德生行长介绍了中信银行就律师行业开发的律所管家服务系统的研发背景,该系统作为中信银行对律所的免费增值服务,实现银行和律所的共赢,并介绍了律所管家系统功能。与会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制定了初步的推广方案。


image.png


万欣副会长指出:律所管家系统是第三届朝阳律协律管委与中信银行合作启动的公益项目,对提高中小规模律所的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有重要的意义,全面推广使用该系统能有效提高中小规模律所的办公效率及管理水平,并对律所管家系统的推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律所信息的安全性;二是要多种方式让有需求的律所了解、信任律所管家系统;三是推广工作要持续进行;四是委员会共同做好推进、服务工作,让公益项目惠及更多会员。

    杨兆全主任指出:推广律所管家系统对律所合规管理有积极作用,信息化建设是区律师协会工作的五大要点之一,希望能够与中信银行深入合作,惠及朝阳区的律所与律师,实现共赢。

    袁坤主任表示:会员委已将推广律所管家系统工作列入到四年工作规划中,并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推广,制作律所管家系统的宣传短片,针对不同需求的律所制定不同的系统模块。

    张晓峰副主任强调:有信息化管理系统需求的中小规模律师事务所数量很大,中小律所发展委一定做好支持工作。

欢迎广大律所积极报名试用律所管家系统,报名邮箱为:hyw@bcla.org.cn ;请在邮件中注明律所名称、联系人手机号、微信号。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