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第四届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    2023-04-11

 日前,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出席会议,杜果监事列席会议,研究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主任钱学凯主持。


 会上,钱学凯主任通报了研究会四年工作规划和 2023 年度工作计划,副主任刘颖、郭庆分别介绍了研究会近期工作安排及内部分工方案,并就工作的开展集思广益,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会议对《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工作规则》进行充分讨论,并审议表决通过。

image.png


 刘晓明副会长传达了会长会对研究会工作开展的最新指示,对委员履职和研究会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对本届一带一路与国际业务研究会的工作成果充满期待和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