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23-04-18

   2023年4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称“会员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师协会会员委主任王峥,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出席会议。区律师协会会员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员委主任袁坤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袁坤主任对会员委2023年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具体部署,以健康为主题,从多种活动入手,把活动做好、做出彩、做出品牌。

   会员委副主任金玄默、李军、杜昆志、万大强、张金盈分别就未来四年工作规划及本年度工作重点先后发言,表示将为朝阳律协发展尽心,为会员委的工作尽力,全心全意做好会员服务。

   与会人员通过自由交流相互认识,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的力量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image.png

   王峥主任表示:全体委员既要有热爱,还要有技能,朝阳律师是市律协会员委各项活动的主力军,有人才、有热情、有干劲,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希望本届会员委做好组织工作,与市律协通力合作,经常交流,继续发扬朝阳律师“拿冠军到手软”的精神。

image.png

   万欣副会长表示:会员委要起到“三个桥梁”的作用:一是会员和会员之间的桥梁,二是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三是律师与法律职业共同体的桥梁。并要求会员委要做好“三个并重”:一是讲政治和搞活动并重,二是讲传承与勇创新并重,三是讲个体与重团体并重。会员委要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委员之间要注重增进感情、加深友谊,营造“家”的氛围感、亲密感。

image.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