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研究类委员会

研究类委员会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举办海上运输/海上保险实务案例研讨会

信息来源: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    2023-12-13


   2023年12月8日,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举办海上运输/海上保险实务案例研讨会,旨在学习和分享关于海上运输和保险的法律知识,拓展研究会成员在海商海事领域的专业知识。研讨会由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主任何建华主讲,副主任王守亮主持。

全2.jpg


   会上,何建华主任讲解了海上运输和保险业务中关于提单、租约和保险合同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案例,分享了在处理海上运输和海上保险案件中的成功经验。与会研究会成员围绕海上运输和海上保险领域的典型案例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了解决业务问题的法律实践心得。随后,张伟副主任介绍了当前海上运输领域新的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启发了大家进一步的思考和讨论。

   今后,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将定期组织业务交流研讨活动,拓展研究会成员的专业知识,推动成员之间的专业合作。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