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暨主题征文、主题党日示范项目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党建工作委员会    2023-12-29

   2023年12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召开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暨主题征文、主题党日示范项目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姚晓敏出席区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代表获奖单位、个人、党建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委主任孟丽娜主持。


1.jpg


   会上,传达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司法部联合举办的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重温了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




   随后,会议对“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征文活动、主题党日示范项目活动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并为17家基层党组织、27名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宣布成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宣讲团,并为首批宣讲团讲师颁发了聘书。



   在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律师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的作用展开讨论。


5.jpg


   姚晓敏副会长表示: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所有律师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最高职业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