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团委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LAWYERS ASSOCIATION LVSHITUANWEI

战飞扬律师简介


电话:010-52786507

手机:13811525939

Email:zhanfeiyang@aliyun.com

 

教育背景

山东大学法学学士

国科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从业资格:

律师从业资格

证券从业资格

执业领域:

公司、金融、房地产法律事务以及重大疑难诉讼仲裁案件

社会职务:

北京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

朝阳区律协青工委委员

朝阳区律协青年联合会委员

中科院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

社会荣誉:

北京市朝阳区优秀青年律师

执业经历:

2000年10月至2007年11月 德衡律师集团事务所律师;

2007年11月至2008年5月 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房产部律师;

2008年5月至2010年1月 北京铭盾律师事务所律师;

2010年1月至今 北京瀚哲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创始合伙人、律师;

2010年5月 北京瀚哲律师事务所更名为北京富鼎律师事务所。

主要业绩:

   战飞扬律师自从事律师执业以来,成功办理过各类房地产、公司诉讼及其他民事纠纷案件数百件,服务过的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外资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建筑企业数十家。主要擅长办理房地产与基础设施建设、并购重组、企业法律顾问、大型的诉讼与仲裁等业务。战律师对待法律顾问单位的事务,事无巨细,博得了这些单位的充分信任,为规范企业经营、解决各项纠纷出具了大量的法律意见,帮助顾问单位建立起严密的风险防控体系,很好地维护了顾问单位的合法权益,成为这些企事业单位不可或缺的“外脑”。

   战律师长期致力于建筑与房地产专业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发展,曾担济南市律协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律协、朝阳区律协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曾服务过各类房地产企业,包括开发公司、物业公司、施工企业及装饰公司、拆迁公司、经纪公司等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数十家,熟悉房地产开发各个环节及整个流程,无论是土地一级开发过程中的征地、拆迁;还是房地产二级开发过程中的工程建设、商品房销售;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物业经营等,战律师均提供过优质高端的法律服务。 

   战律师从事专职律师以来,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珍视和维护律师职业声誉,在十余年的律师工作中从未受到当事人投诉。战律师坚持每年免费为社区提供义务法律咨询,代理公益诉讼,树立了年轻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当事人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战律师除作为本所的业务骨干外,还在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战律师通过三年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习,系统掌握了企业管理理论,并将所学应用于本所的管理实践中。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管理流程化,运作规范化,营销专业化,使律师事务所步入快速发展通道,律所的创收及社会信誉度逐年提高。

   战律师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博学敏思,笔耕不缀,常有文章见诸报端。战律师发表的《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四大病灶》、《漫淡企业员工关系》等,从法律的视角看企业管理,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所著《SPIN销售法在律师业中的应用》一文被首届律师事务所管理与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收入论文集,将先进的管理学理论引进律师业的发展实践,在行业内具有重大的借鉴价值。